➡️ 如果你追求健康美肌,可以參考今天這個品牌🎯

m̄enom̄eno這個品牌以減法和極簡保養為主打,名字取自義大利文中的meno,代表著減少。代表著回歸初衷,只有去除多餘的裝飾,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🫶🏻

 

👉🏻 前陣子開始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後,真正體驗到了減少肌膚問題的效果!!

我個人使用保養品前會先看過一次他們的成分,m̄enom̄eno家的產對皮膚溫和且無刺激。自從了解創辦人:張景嵐 @changchinlan 本身是敏感性肌膚後,我知道我可以安心許多!

 

 

 

因為敏感性肌膚超吃天氣跟身體內部變化!!! 使用化妝品、保養品時都要格外注意🙌🏻 所以當我開始使用後認真覺得他們家的產品是可以值得嘗試的~💓

 

 

👉🏻 使用了一週多我就對他們家的Fc溫和潔面露感到有感!!! 洗完臉不會感到緊繃不舒服,而且最讓我喜歡的是!因為我有種睫毛!他們家的潔面露完全不讓我擔心會卸掉辛苦種的睫毛~ 這點真的深得我心🥹

👉🏻 洗完臉後我會搭配他們家的Tn 效能前導化妝水 跟 Es強化淨白精華,從加強保濕度及滲透能力,用完化妝水後馬上上精華,用到現在有稍微覺得肌膚狀況穩定許多,並且膚色有均勻很多!!! 尤其是我很常熬夜,使用這款後有稍微調和了氣色,肌膚保持水潤而不油膩。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使用,都能感受到肌膚得到了充分的滋潤和修復呢‼️

 

 

👉🏻 除此之外我也很愛m̄enom̄eno家的包裝設計,很簡潔時尚!放在化妝檯上都覺得整個空間更加精緻了。我覺得他們家不僅僅是一個保養品牌,更是一種生活態度!內斂卻不失品味💕

 

 

 

- Fc溫和潔面露 $540

- Tn 效能前導化妝水 $1350

- Es強化淨白精華 $1780

 

📍 m̄enom̄eno @menomeno_official

🌐 https://www.menomeno-official.com

 

ǀ •‿• ʜᴀᴠᴇ ᴀ ɴɪᴄᴇ ᴅᴀʏ ♡♡♡

 

👉🏻 按讚、追蹤、分享 @_achi.foodie

🌝 旅遊、生活分享請至 @_iamachi

 

🏷️ 更多好物標籤 🔎 #安安好物口袋

arrow
arrow

    _achi.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