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一到,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很容易頭皮出油~

其實這個問題困擾了我超久!直到前陣子看到『新技NEWART 頭皮保養精華』的廣告,才想說死馬當活馬醫,姑且一試吧!

 

 結果一試直接愛上!所以趕快來跟大家推薦我挖到的新寶物~

 

 

你知道嗎,頭皮保養可是近年來非常熱門的話題,畢竟健康的頭皮才能長出健康的頭髮。那麼,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款『新技NEWART 頭皮保養精華』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吧!

 

首先,我要說明一下這款頭皮保養精華的使用方式。它採用了非常方便的滴管噴頭設計,讓我們可以精確地調整使用的量,不用擔心浪費。而且質地非常輕盈,不會讓頭皮感到油膩或黏膩,非常適合夏天使用。

 

 

使用這款精華的過程非常簡單,只需要在洗髮後稍微擦乾(吹乾前)將適量的精華噴在頭皮上,

然後輕輕按摩幾分鐘,讓精華充分吸收即可。可以讓頭皮在整夜中得到充分的滋養和修護!

 

 

吸收後,就可以吹頭髮囉!這時候就會感覺頭皮有些涼感,這是正常的!

 

 

使用了一段時間後,我真的能感受到頭皮的變化。首先,我的頭皮狀況明顯改善了。原本容易出現頭皮出油的問題,現在明顯減少了。而且我發現掉髮的情況也有所減少,頭髮的質地也變得更加柔軟順滑!

主要是我覺得頭皮的感受特別明顯,有感覺到髮根比較蓬鬆,也比較舒爽!尤其是夏天很需要這類型的髮品~

 

就像臉部皮膚一樣,頭皮的狀況會受到日常生活和身體健康狀態的影響。因此,在頭皮保養方面,我們需要根據不同的膚況選擇不同的頭皮保養液,來補充所需的營養。也因為頭皮的膚質通常可以分為中性、油性和乾性。所以可以根據頭皮的出油情況,簡單去判斷頭皮的健康狀況

目前我購買的三入組也針對不同膚況提供了茶樹(中性)、水芹(油性)和山金車(乾性)三種不同的保養機能。全方位地照顧頭皮的狀況~

另外,『新技NEWART 頭皮保養精華』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它的成分天然無添加。它採用了許多草本植物提取物和頭皮保養的有效成分,包含蘆薈、草本薄荷、澳洲茶樹精油、洋甘菊、水芹等等,主要讓頭髮高效保濕,也可以舒緩頭皮的緊繃感!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有添加OTP抗菌因子 Piroctone Olamine,可以深入髮根 維持頭皮健康,尤其是他們家的特殊小噴頭可以深入髮根,去除多餘油脂,做到抗屑、調理頭皮狀況的功能!

 

  Before (使用前):頭皮出油,髮根很明顯偏塌

  After (使用後):頭皮明顯感到輕盈~ 而且不用抹任何髮品也可以感到蓬鬆感喔!

 

總體來說,『新技NEWART 頭皮保養精華』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薦的產品。它有效解決了頭皮屑、頭皮發癢等問題,同時讓頭髮變得更加健康亮麗。而且它的天然成分也讓我放心使用,不用擔心對頭皮造成負擔。如果你也有頭皮困擾,不妨試試這款頭皮保養精華,相信你也會像我一樣愛上它!

 

📍 新技NEWART 頭皮保養精華

🌐 購買連結:https://newarttw.com/頭皮水3入優惠

 

ǀ •‿• ʜᴀᴠᴇ ᴀ ɴɪᴄᴇ ᴅᴀʏ ♡♡♡

 

👉🏻 按讚、追蹤、分享 @_achi.foodie

🌝 旅遊、生活分享請至 @_iamachi

 

🏷️ 更多好物標籤 🔎 #安安好物口袋

arrow
arrow

    _achi.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