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天氣開始變熱,對於有清爽感的食物就更加上心~

上週去台北開會的時候剛好有機會來踩一下觀望很久的『杉 SHAN』這間輕食沙拉

 

 

我個人本身就蠻愛吃菜的,對於這類型的餐廳更是喜歡~

 

 

尤其最近吃得太重口,想要轉換一下口味,SHAN的種類超級多!並且在份量上對女生來說也絕對是吃得飽的~

 

那天我和朋友直接試了大餐盒跟小餐盒,實在是好吃到炸!

突然覺得以後減脂不用怕吃的不好了

 

 

主食是可以自由加購,

我個人蠻推薦我們點的兩款主食:低烹奶油牛肉菲力 蔥油低烹雞胸肉

 

 

牛肉菲力非常嫩口,淡淡的鹹香感提升了整個口感,配上我選的義大利天使麵更是完美,

雖然說是健康餐,但整體吃起來像是在吃義大利冷麵,醬料的部分我個人也配的是番茄莎莎醬,非常清爽開胃!

 

 

蔥油低烹雞胸肉也很優秀,不會因為是健康餐的雞胸肉而顯得乾柴無味,

反而蔥油帶出了整體的香氣,雞胸肉軟嫩也很好入口!感覺這道對於要減脂的朋友是很適合的!

 

 

除了餐食,我也很愛這間店的裝潢,主打一種白淨的簡約網美風,讓吃東西變得更有儀式感~

明亮舒服的環境,讓整個氛圍感都提升了~ 整體用餐下來的感受是非常愜意、舒壓的~

 

 

大份健康餐:任選基底1種/配菜6種/佐料2種/醬料1種 ($210)

小份健康餐:任選基底1種/配菜4種/佐料1種/醬料1種 ($160)

 

- 小份健康盒➕低烹奶油牛肉菲力 Balanced box with sous vide beef tenderloin(S) $280

- 大份健康盒➕蔥油低烹雞胸肉 Balanced box with sous vide chicken breast w/ ginger onion sauce (L) $268

 

📍 杉SHAN 台北松山

📮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11號之1

🕓 週一至週日 11:00-15:00、17:00-19:00

📞 02 2748 8555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ǀ •‿• ʜᴀᴠᴇ ᴀ ɴɪᴄᴇ ᴅᴀʏ ♡♡♡

 

👉🏻 按讚、追蹤、分享 @_achi.foodie

🌝 旅遊、生活分享請至 @_iamachi

 

🏷️ 更多美食標籤 🔎 #安安吃飯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_achi.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