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我媽就說我的腳很挑鞋走👟 雖然尺寸看起來跟一般亞洲女性大同小異

但是其實我的腳背偏厚,而且常常走遠路就會覺得痠~🥹🥹

 

這次接到JONIRO的邀請💓 認識了台灣在地的牌子,最吸引我的特質就是他們家一直秉持著『友善環境,永續經營♻️』的理念,對於近年來世界追求的SDGs來說,也善盡了企業的社會責任!

🔅 另外就是他們家除了有各種功能鞋之外,也是一間可以滿足個人化客製的公司❗️顧客可以上他們家網站根據個人需求,製作屬於適合自己腳型的鞋款👏🏻

 

 

👉🏻 這次挑選的『拇指外翻鞋』,考慮到我平常需要健走 或者 去健身房簡單的運動🏃🏻‍♀️ 這款鞋子不僅在摩擦力及抓地力有非常不錯的表現之外,最讓我心動的就是他有長效抑菌除臭,高透氣的功能性完全符合我的日常需求💯💯 也因為是台灣的公司,這款鞋型也是針對亞洲人的普遍腳型做E楦頭的設計,讓普遍在活動的時候可以感覺輕鬆自在~👍🏻

 

 

👉🏻 試穿幾天下來,我個人蠻滿意穿起來的包覆感,整體重量也非常輕盈🫶🏻✨

 

 

👉🏻 他們家的設計也很簡約,在日常搭配上也都很方便,尤其我挑選的米色真的超適合現在女生春夏的各種造型🥰 現在也晉升我的日常穿搭配件了🤣🤣

 

- JONIRO拇趾外翻鞋 CITY (米色) $2580

 

📌 行動門市

📮 苗栗縣三義鄉號【三義車亭服務區】

🕓 週一至週日 09:00-16:30

※廣宣車不定期全台定點展售

 

📍 JONIRO 逢甲福星店

📮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34號

🕓 週一至週日 13:00-22:30

📞 04 2706 6035

🌐 https://www.joniro.com.tw/index.html

 

ǀ •‿• ʜᴀᴠᴇ ᴀ ɴɪᴄᴇ ᴅᴀʏ ♡♡♡

 

👉🏻 按讚、追蹤、分享 @_achi.foodie

🌝 旅遊、生活分享請至 @_iamachi

 

🏷️ 更多好物標籤 🔎 #安安好物口袋

arrow
arrow

    _achi.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